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宣讲在基层 踏步新征程——木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日期:2017/11/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宣传工作,连日来,木厂镇深入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到一线工作,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各类宣讲活动十余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精神传递,部署学习细计划。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木厂镇提前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安排,有计划地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镇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第一时间传达区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理论宣讲,筑牢思想深根基。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进村入户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镇党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木厂落地生根,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的宏伟目标筑牢思想根基。
  教育引领,踏步迈向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的会议,对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木厂全镇上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汇聚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开启木厂建设新征程,谱写美丽木厂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