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黄媛媛出席市、区红十字会重阳节爱心捐赠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17/10/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28日,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六安市红十字会、金安区红十字会携安徽珂欣茧业有限公司、皖西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前往三十铺镇第一敬老院开展重阳节爱心捐赠慰问演出活动,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沈高源,副区长黄媛媛出席该活动。
  活动当天,六安市红十字会、安徽珂欣茧业有限公司分别为敬老院捐赠了80套保暖内衣、150床羽绒棉被。皖西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为老人们慰问演出。
  黄区长代表区政府对市红十字会、珂欣茧业的义举表示感谢。指出政府将积极做好农村五保供养保障工作,希望全社会各行各业、各界人士都关心关爱五保老人,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五保供养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