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特色便民活动

编辑日期:2017/10/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上午,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切实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刘园社区携手柏庄物业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特色重阳节便民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联系好卫生院医务人员免费为老人们做身体健康检查。柏庄小区物业人员考虑到老人行走不便特安排了理发师上门为老人们免费剪头发,磨刀师在现场为辖区居民磨菜刀,以及清洁人员免费清洗踏脚垫。社区工作者在现场还开展了收缴医保工作,更好地发挥了便民服务作用。
  此次活动,通过与老人聊天、谈心,张贴宣传标语,帮助困难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的宣传氛围。刘园社区还积极宣传了社区老年人活动室,为老年人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老年文化健身娱乐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更为便利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