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欢庆十九大 重阳掀热潮

——中市街道开展庆重阳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17/10/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精神爽,晚菊从容傲冰霜。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中市街道及各社区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与老人一起共度重阳节。
  街道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茶话会,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座老人老人们畅谈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会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康乐及人民新村社区发放老年人权利保障法等宣传材料;小南海和九墩塘社区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活动,现场为老人降血压、测血糖;迎宾社区组织老干部赴悠然南山参观学习;前进和油坊桥社区来到困难老人家中慰问,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通过开展重阳节为老人办实事、做好事,让社区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加了居民尊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