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区第一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编辑日期:2017/10/2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26日,随着冠、亚军决赛终哨的响起,金安区第一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赛场上,小队员们的足球技能技巧和团队配合能力充分展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联赛由金安区教育局主办,六安市清水河学校、人民路小学东校区、丰安小学承办。全区共有17支代表队25名参赛教练员19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联赛,区教育局制定了全区校园足球活动实施方案和竞赛规程,各中小学校迅速行动,认真组队、训练、比赛。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争相展示同学们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半的激烈比拼,清水河学校、张店镇左大桥学校、先生店乡斩获初中组前三名,梅山路小学、清水河学校、木厂镇希望小学、孙岗镇中心小学分获小学组前四名。
  近年来,我区大力推进校园足球事业的普及和发展,提升青少年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以校园足球这一载体,把青少年足球作为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引领学校体育改革创新的重要突破口,以联赛带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全面发展,大力弘扬校园足球文化和突显区域办学特色,让青少年进一步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此次联赛的成功举办,势必进一步提升我区中小学足球教学水平,极大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足球的热情,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德智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