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区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编辑日期:2017/10/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我区中小学校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宏伟目标。
  广大师生收看后情绪高涨,充满激情,很受教育,倍受鼓舞。师生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动力,好好学习,认真工作,争取把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到新的台阶。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每个中国人充分感受到了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复兴所带来的自豪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