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720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10月15日马拉松比赛

编辑日期:2017/10/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2017大别山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15日上午8时在兴茂·悠然蓝溪鸣枪开跑。为了全力保障好本次马拉松比赛,按照赛事筹委会要求,共青团金安区委从皖西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皖西职业学院3所高校中招募志愿者720名。
  据悉,本次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共分为4大组,其中竞赛组400名,为运动员指引赛道方向、提供能量补给等;医疗组200名,为受伤运动员临时急救做治疗等;博览会志愿者70名,主要职责是给参赛队员发放号码布、衣服、比赛装备等;另有50名志愿者提供赛时服务,把嘉宾安全接送到吉礼广场参与马拉松开幕式。
  据了解,为了使各组志愿者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全力保障好2017大别山国际马拉松比赛,大会筹委将于10月10日至14日,分批对720名志愿者进行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目前,各高校选拔出的志愿者已做好准备,他们纷纷表示,将用最好的精神风貌来服务2017大别山国际马拉松比赛,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出革命老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的文明举止,让青年志愿者成为六安靓丽的风景线,让志愿服务成为打造六安形象的“最美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