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金安区地税局第三期道德讲堂成功开讲

编辑日期:2016/12/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金安区地税局第三期道德讲堂成功开讲


齐唱团结就是力量

  11月17日下午,由金安区地税局主办、城关分局承办2016年第3期道德讲堂开讲,本期道德讲堂主题是“倡导美好家风,建设幸福家庭”。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夏俊芳、区局机关及分局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

 

观看短片家风是什么 

 

讲述身边人的故事 

 

 

诵读一段经典

  

     本期道德讲堂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中央电视台《美好家风是什么》新春采访报道,让大家对家风、家训有了更新的认识。第三个环节讲述了六安市孝老爱亲先进典型城关分局朱建平的感人事迹,他用真诚、用孝道、用爱心谱写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第四个环节是学习古代名人经典,4名志愿者诵读《孔子》、《孟子》等名句,从做人、做事、交友、孝道中,再次学习领悟经典。最后现场观众纷纷踊跃发言谈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传递了“继承美好家风、敬业爱岗奉献、建设幸福家庭”的正能量,使广大干部、职工成为好家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