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我区全面开展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编辑日期:2016/11/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1月29日上午,全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副区长王雷参加会议。
  霍绍斌指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迫切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然要求。
  霍绍斌强调,背街小巷整治要明确责任,把握重点。加强道路硬化,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各街道要以修复路面为抓手,全面摸排,制定方案,注重实效。以治脏治乱为抓手,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同时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整治工作中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宣传教育、加大监督力度,确保12月底前顺利完成整治任务。
  会上,张敏宣读了《金安区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范围、内容、任务和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提出了“六个专项行动”。东市街道、清水河街道、中市街道分别汇报了“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