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我区专项整治“特供”、“专供”违法广告

编辑日期:2016/11/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针对部分商业广告以“特供”、“专供”国家机关名义宣传、推销商品,误导消费者的行为,近日,我区市场监部门认真组织开展了广告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含有“特供”、“专供”等内容的虚假违法广告。
  区市场监管局以酒类、食用油、乳制品、饮料、茶叶、保健品等日用消费品为重点,加强对超市、集贸市场、批发市场等重点场所的清理检查,加大对电视、报纸、互联网、印刷品等广告发布媒体的监测力度。重点查处含有“特供”、“专供”国家机关、国家领导人等内容的,利用与国家机关有密切关联的特定地点或标志性建筑物的名称以及利用国宴、国宾等内容宣传“特供”、“专供”、“专用”,推销商品和服务,进行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损害国家机关形象的虚假违法广告。对检查发现或群众举报的违法广告内容责令立即停止发布,依法查处相关责任主体,进一步净化广告市场环境,维护国家机关形象,遏制奢靡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