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我区成功举办第六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

编辑日期:2016/11/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11月29日上午,我区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活动主题是“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升工程”,34个汇报节目精彩纷呈,活泼向上,展示了广大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团结一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我区中小学校以庆祝建国67周年、建党95周年为主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总领,围绕素质教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节活动,形成了人人有参与、班班有展示、校校有活动的良好局面。利用重大节庆日、民族传统节日、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经典诗文诵读、中小学生运动会、“汉字书写大赛”、“文明礼貌月”、“书香校园”建设等,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民族传统、礼节礼仪和健康教育,培养全区广大中小学生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品德,激发了广大中小学生良好的社会公德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广大中小学生良好的意志品格和文明习惯。

独唱:我们的中国梦   汇文中学

二胡齐奏:奔驰在千里草原   毛坦厂中心学校

歌伴舞:共筑中国梦   先生店乡中心学校

歌舞剧:水晶鞋   淠东乡中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