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东市街道迅速整改落实电视问政问题

编辑日期:2016/11/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2016年度第二场“问政一把手”节目自11月21日播出后,针对群众反映的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问题,街道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和落实相应整改措施。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迅速传达落实。11月22日上午,街道紧急召开由各社区书记参加的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了21晚电视问政相关情况,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东市街道电视问政节目反映问题的整改方案》,明确了办事处主任为主抓领导、城管执法大队队长和社区书记为具体责任人,限定了四天为整改时限。
  二是立即整改到位。对南高巷口和淠史杭工程处家属区有一处裸露垃圾且有杂物乱堆现象,组织人员机械对杂物进行了清理,对垃圾进行了清运,并打上了围挡,平整了地面,铺上了砂石,放置了垃圾桶,雇请了两名保洁人员定期进行清扫保洁。对长安北路(原长安厂西区拆迁现场)围挡里面的垃圾,街道雇请专业清运垃圾施工队,加班加点对全部垃圾进行清运,并安排人员定期巡查,确保不能有人随意倾倒垃圾。截止25日以上工作已全面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社区细致摸排,举一反三,全面掌握各辖区背街小巷现状,提升整治标准,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