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张敏督查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

编辑日期:2016/11/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率区效能办、文明办、城管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督查了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张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市街道民惠西路、建行小巷、清水河街道九里沟村、东市街道南皋巷、淠史杭家属区等地,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大部分已经整改落实到位,还有一小部分正在现场施工。张敏逐一察看曝光现场,发现问题当场交办,并指出电视问政曝光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务必在一周内全部整改到位。
  张敏强调,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对曝光出来的问题在加强垃圾清理的同时,要开动脑筋,通过绿化覆盖等手段,彻底整治;在环境整治的同时,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建立长效管护机制,避免问题反弹;针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要举一反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面摸排,对所有背街小巷开展一次全面的清理,彻底改善我区背街小巷面貌,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彩加分。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发现问题现场交办

现场测绘

平整土地

整理电线

清运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