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我区迅速行动整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编辑日期:2016/11/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上午,区领导霍绍斌、张敏率区政府办、效能办、重点局及文明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中市街道民惠西路、东市街道南皋巷,针对21日晚六安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就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霍绍斌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正视差距,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不等不靠,逐一盘点销号,确保在15日内整改到位。
  就下一步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工作,霍绍斌强调,一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摸排,全部覆盖;二要加强保障,各街道要抽出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保障环境整治;三要强化对接,区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与市直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积极协调环境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明晰权责,全力以赴,力促问政问题整改落实,力促背街小巷面貌彻底改观,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