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六(安)东(石笋)路升级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编辑日期:2016/1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金安区六(安)东(石笋)路升级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竣工验收委员会和特邀专家组通过查看竣工资料和道路实体后一致认为:六东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中项目管理组织严密、规范有序;质量控制严谨,能够按照设计要求精心施工;安全防护设施配套到位。通过三年多的试运行,效果良好,未发生明显的质量和安全问题。竣工验收委员会和专家组经投票通过了竣工验收,确定六东路升级改造工程为合格工程。
  六(安)东(石笋)路升级改造工程于2011年11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2012年11月18日完成主体工程,2013年5月10日通过交工验收。项目按二级沥青混凝土路面标准设计施工,路面宽9米,局部12米,设计行车时速张店以北为60公里/小时,张店以南为40公里/小时,全长42.98公里,批准概算1.46亿元,竣工决算为1.21亿元。项目经过公开招标,分别确定了专业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区交通运输局作为项目法人单位,组织了精干的技术力量成立了项目现场管理办,严格按照公路工程建设管理程序加强项目管理,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政协和沿线乡镇的大力支持下,工程得以顺利完工,实现了预期目标。六东路的成功改建,有力地促进了我区南部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推动了区域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成为我区打造“九十里山水画廊”的主轴线,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段。如今的六东路沿线,游人如织、风景如画、山川优美,俨然是金安对外开放的一张靓丽的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