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孙岗镇畅通工程快速推进

编辑日期:2016/11/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改善农村道路通行条件,确保这一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孙岗镇坚持把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作为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农村公路建设“建好、管好、护好”的总体要求,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农村畅通工程并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强化项目协调。各村在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中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周边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及时协调并妥善解决好工程建设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二是确保质量监督。该镇细化实施方案,以工程计划完成时间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速工程的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关。三是加强督查巡视。严格按照施工方上报的时间节点,与监理方协调,及时对每个节点进行质量进度跟踪,确保按照计划完成项目。
  截止目前,年初计划老路加宽32公里已全部完成,计划新修宽4米,长约40公里水泥路正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