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我区13家企业获评市级“诚信经营企业”

编辑日期:2016/10/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近日,从市工商质监局传来喜讯:我区13家企业获评市级“诚信经营企业”,54户经营户获评市级“诚信经营示范店”,这是我区诚信体系建设的又一成果。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根据市工商质监局、市文明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关于开展“六安市第一届诚信经营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评比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区认真组织开展了诚信经营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明办、区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等单位积极行动,广泛宣传,按照“自愿申报、严格标准、好中选优”的原则,突出评比质量,认真组织实施。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通过审查申报材料,实地检查考核,确定初评对象,向市“评选办”推荐了13户诚信经营企业、54户诚信经营示范店。市“评选办”对我区推荐报送的企业进行了严格复核把关,决定拟表彰对象,并进行了公示。最后,对入选的经济效益好、信誉度高、无不良记录的诚信经营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进行授牌表彰,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文明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