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中店乡系列活动庆重阳

编辑日期:2016/10/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9日是九九重阳节,为保障老年人权益,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中店乡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重阳佳节。
  一是开展老年人权益宣传。该乡在红旗、中店2个街道设置宣传展台,组织志愿者开展老年人权益宣传活动,结合扶贫入户走访工作,分发《第七十二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160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简易读本》90份。二是组织慰问孤寡老人。积极与公益组织联系,邀请皖西阳光雨露公益协会到乡敬老院开展公益慰问,公益协会志愿者不仅为在院孤寡老人送去了水果、饼干、鞋子等慰问品,还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活动。三是开展节日慰问。该乡党委政府到敬老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为在院孤寡老人送去了食用油、猪肉等慰问品。组织敬老院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敬老院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管护人员管理、在院老人生活标准等情况,要求敬老院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管理,让在院孤寡老人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