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区举行小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编辑日期:2015/12/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近日,由区关工委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全区小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梅山路小学举行。区关工委、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21名参赛选手紧扣“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体验,用充满感情和激情的语言讲述了有关“三爱”的人和事,抒发了对学习、劳动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由梅山路小学姜陶然、人民路小学(东校区)唐岳冬和丰安小学陈逸少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在广大少年儿童中推动“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不断深化中国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