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毛坦厂中学校园合唱团成立

编辑日期:2015/1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根据毛坦厂中学2015—2016年度校园文化活动总体方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由校团委牵头,音乐组具体负责,重新组建了一支60余人的校园合唱团。该合唱团主要由音乐组李学舫、黄承和两位老师担任指挥和辅导教师。  

       为了培养学生的音乐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和审美能力,音乐组还特别为合唱团制定了训练计划和排练曲目,在排练间隙,让学生欣赏中外交响乐团及合唱团的演出资料,如《春雨沙沙》、《踏雪寻梅》、《回声》等中外名曲。

       合唱团的组建不仅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还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塑造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