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孙岗镇许小河学校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讲座

编辑日期:2015/11/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呵护他们快乐成长,11月18日上午,金安区孙岗镇许小河学校在留守儿童活动室举办了一场“真情沟通,留守不孤单”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由留守儿童爱心妈妈宋老师主讲。

       宋老师为留守儿童们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她从孩子们的具体问题出发,和留守儿童们进行互动交流,用身边的事例对什么是心理健康,如何才能使自己的心理健康得到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和留守儿童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让孩子们明白应该用一种积极向上、心怀感恩、阳光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孩子们都受益匪浅。从他们灿烂的笑脸中,我们可以看出用心去关爱才会让他们的心倍感温暖,才会让留守的心不再孤独。做到留守不缺失,养成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