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

金安张红:丹心映夕阳

编辑日期:2015/1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张红,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一位年轻的乡团委书记,她有一个简单的梦想,那就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尊敬父母,家庭和睦,夫妻恩爱,教育好女儿。她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她用爱心,用真情温暖敬老院57位老人们一颗颗孤独的心,老人们喜欢看老戏,她就送去老戏的碟片,老人们想娱乐,她就和团员青年们编节目送去,老人们想出来走走,她就以团委的

       名义发出号召,让优秀的共青团员组建爱心车队,带他们到皋城一日游几年来,她积极向团区委、乡政府争取,为老人们花去了3000余元,让老人们孤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今年“五四”青年节她又从共青团金安区团委争取2000元,为敬老院每一位老人送去了崭新的衬衫,让他们体验到政府的关心,家的温暖。

       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她孝敬公婆,2002年至2008年爱人在丁集中学教师,4个兄弟姐妹都远在上海打工,照顾父母和小孩孩子就全落在她一人身上。“谁说儿媳不如女儿”.60岁的公婆总是这样说儿媳。正所谓“家和万事兴”——让家庭美德开花结果,是家庭和睦的前提,学会尊老爱幼,才有母慈子孝。

       结婚12年来 ,她凭着一份孝心和爱心,善待公婆,照顾弟妹,营造了一个幸福、和睦、温馨的家。张红把爱心无私地奉献给老人,用一颗丹心映红了落日的余晖。在她心中,老人永远是那不落的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