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

金安郑仕海:行医不忘扶贫

编辑日期:2015/1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郑仕海,现为六安市政协委员、金安区工商联名誉会长、中市街道工商联党支部书记、六安市金安区郑二先生中医馆主治中医师、六安振华皮肤疮科研究所所长,国家商标局注册商标“郑二先生中医馆”注册人。

       他继承了祖父高超医术和高尚医德,潜心钻研,积累了丰富的行医经验和高超的医疗技术,他的医馆也一直是门庭若市。他的“整体治疗、信念治疗、顺势治疗”的三疗法,已被中医界专家所推崇、被患者所乐意接受。

       他自1981年行医以来,每天免费为5名特困户治疗。他热心于助人为乐的公益事业,他任工商联负责人期间,积极组织工商联会员向敬老院、学校及失学儿童、下岗特困户人员捐款捐物,所捐赠款物累计达到60万元,其中郑仕海个人捐款达20多万元。5.12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他又组织工商联会员每次捐款达4万多元。2011年,郑仕海还对金安区农村两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每人捐助5千元,对3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患者每人发放价值100元的免费治疗卡。每年春节,他组织工商联会员慰问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和10名五保老人、10名特困党员。

       郑仕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他行医过硬、助人为乐、道德高尚的风采。值得大家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