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1

金安区国税局组织重阳敬老活动

编辑日期:2015/1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夕阳无限好,敬老情意浓。10月20日,在舒城县境内美丽的万佛湖风景区,区局2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在这里,畅游万佛湖,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重阳节。

秋高气爽,人寿花香。一路上,车厢内欢声笑语,大家兴致勃勃地观赏着沿途美丽的景色。一大早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风光旖旎、景色迷人的万佛湖。老同志们乘坐游船,畅游于碧波上,穿行于岛屿间,万佛岛、金海岸、燕子岛等自然和人文景观都深深吸引着老同志们。走在金海岸的浮桥上有着顽童般的体验,登临万佛岛万佛塔顶层饱览万佛湖风光,燕子岛上空气清新的林间小路令大家流连忘返。老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拍照留影。在参观游览中,老同志们对大自然的奇妙美景惊叹不已,同时,也感谢区局提供的游览机会和细致周到的组织服务。

最后,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勇代表区局党组向所有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祝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金安国税近年组织收入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安国税事业的发展。